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硕ZenFone7最新资讯  > 正文

疑似华硕ZenFone 7跑分曝光 搭载骁龙865 或今年发布

2020-06-21 08:36 · 稿源: 手机中国

去年 5 月份,华硕ZenFone 6正式发布,其搭载骁龙 855 移动平台,同时配备特殊的翻转摄像头,辅以5000mAh大电池,屏占比达到92%。时隔一年多的时间,疑似继任者华硕 ZenFone7 的消息也逐渐浮出水面。

近日,有消息称,一款神秘的华硕手机已出现在 Geekbench 跑分测试中。疑似为即将推出的华硕 ZenFone 7 或华硕 7x。从Geekbench5 跑分上看,其单核成绩 973 分,多核成绩 3346 分。搭载高通骁龙 865 移动平台,主频为 1.80GHz,配备了16GB的RAM。

其他方面,华硕新机将运行Android10 OS,据猜测或在今年年内发布,至于更多消息还不得而知。另外,从Geekbench5 上来看,该机仅是命名上是“ZF”,不能完全确定是华硕 ZenFone 7,有关该机后续消息,我们会随时跟进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