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度小店最新资讯  > 正文

度小店保证金为什么被扣

2020-06-19 16:1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度小店保证金是商家同意向商家管理平台指定账户缴存一定金额用于担保其对本协议的履行和遵守,在哪些情况下保证金会被扣减,如何避免保证金被扣的情况呢,以下我们来看下保证金可能被扣的几种情况。

1、如商家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本协议、商家管理平台规则或其他政策规定,应向消费者退还货款、支付违约金和/或赔偿款的,百度有权直接划扣保证金用于代商家向消费者退还货款、支付违约金和/或赔偿款。

2、如商家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本协议、商家管理平台规则或其他政策规定,致使百度及/或其关联公司权益受损(包括但不限于被行政处罚、被判决侵权、商誉受损等),百度有权划扣保证金中的相应金额至百度账户作为违约金和/或赔偿款。

3、如商家违反本协议或商家管理平台规则,根据本协议或商家管理平台规则应当向百度支付惩罚金、违约金和/或赔偿款,百度有权划扣保证金中的相应金额至百度账户作为惩罚金、违约金和/或赔偿款。

4、如商家违反其与百度或其关联公司的其他协议规定造成百度或其关联公司损失或应支付违约金,商家同意百度可基于该协议规定直接划扣保证金中的相应金额。

5、其他百度有合法合理理由可处置保证金的情况。

6、本协议履行期间,保证金的支配、使用权均归属于百度。在商家解散、清算、破产时,百度享有对保证金的优先受偿权。

7、本协议终止时(无论任何原因),百度有权继续留存保证金【3】个月。若本协议履行期间及本协议终止后,百度未因商家不履行或不完全履行本协议遭受损失(包括但不限于商品违法、侵权、质量缺陷、商品宣传违规等),或商家已按本协议约定向百度支付各项费用及欠款,则百度将保证金余额无息退还商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