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蛋壳公寓最新资讯  > 正文

蛋壳公寓CEO高靖被调查 官方:调查事项与公司无关联

2020-06-19 08: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9日 消息:昨日晚间,针对“CEO高靖被调查”一事,蛋壳公寓方面表示,高靖所涉及的调查事项与蛋壳公寓并无关联。该公司其他董事及管理人员均未收到与该项调查有关的通知及问询。

此外,针对“临时更换CEO”一事,蛋壳公寓董事长沈博阳表示,目前,蛋壳公寓的业务和经营活动保持正常,蛋壳公寓相信高靖的缺席不会对其日常经营产生任何重大不利影响。蛋壳将继续跟进上述事项并在必要时做出进一步安排。

昨日早些时候,蛋壳公寓发布公告称,CEO高靖因涉及地方政府部门对其在创立蛋壳公寓之前参与的商业投资进行调查,无法处理公司业务或履行其在公司的任何董事及管理职责。经公司“提名及企业监管委员会”推荐,并获得董事会批准,在高靖缺席的这段时间,由崔岩担任公司临时CEO,代替高靖行使在公司内的所有职责。

受此影响,昨日美股开盘后,蛋壳公寓触发熔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