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友上手MIUI 12版小米10 Pro:感觉像换了台机器

2020-06-19 08:28 · 稿源: 快科技

6月18日消息,一位网友的小米10 Pro升级到了MIUI 12稳定版,表示感觉像换了一台机器一样,各种流畅、各种漂亮的动画。

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表示,MIUI 12加持的小米10系列更香了。

据悉,MIUI 12升级了隐私保护。这是首家通过德国莱茵TÜV《安卓系统增强隐私保护测试》的系统,并引入了照明弹功能,它可以将应用行为忠实记录下来,向用户呈现一切敏感行为。

而且MIUI 12在多任务方面也进行了优化改进。它支持全局自由窗口,适应多种使用场景,来消息时轻轻下滑即可展开进入小窗模式,上滑即可退出,号称可能是全球最优的手机多任务解决方案。

游戏方面,MIUI 12能智能预判动作并加载画面,减少画面卡顿,游戏画面输出维持在一定的刷新率,确保游戏画面的顺畅,通过提高游戏场景细节、色彩饱和度和对比度来提高视觉效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