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要跟王自如一起带货?罗永浩:假的

2020-06-19 08:03 · 稿源: 快科技

6月19日消息,一张罗永浩与王自如共同带货直播的海报在微博传开。

有网友向罗永浩求证,罗永浩本人否认:“假的”。

受疫情影响,直播带货成为2020年最大的风口之一。薇娅、李佳琦,刘涛、杨幂,罗永浩、张朝阳、董明珠等众多网红明星与知名企业家都开始涌入这一领域。

2020年4月份,锤子科技CEO罗永浩首次尝试直播带货,一举打破抖音直播带货记录,成为了直播带货史上标志性的事件,也吸引了众多企业主的目光。

随后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搜狐集团董事长张朝阳、网易创始人丁磊、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携程CEO梁建章等行业大佬纷纷走进直播间,加入了直播带货大战。

专家表示,今年由于新冠疫情的阻隔,网上消费更受追捧,从深层次来看,互联网突破了消费空间和时间的限制,实现了消费场域的变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