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付强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网约车架构调整付强:业务已恢复到去年同期水平

2020-06-18 21:2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18日消息,今日滴滴网约车平台公司发布组织和人事任命内部公告,将司机服务部中的司机组织化等团队,转移到大区管理中心。更加闭环的建设司机线下管理相关中台能力,增进与滴滴司机面对面的管理、赋能和服务,持续建设网约车司机生态。

滴滴网约车平台公司CEO付强发布内部信表示,“要做好司机服务,仅靠线上化的能力和规则是不够的,必须有一支有同理心,善于沟通,执行力强的线下司机服务经理团队。”去年滴滴成立线下司机管理和服务体系,高效联动协调总部资源,确保工作的顺利启动和开展。根据一年多的发展,接下来由网约车区域团队更加闭环的建设司机线下管理相关中台能力,将会提高整体工作效能。

付强提到,目前滴滴网约车在全国交通行业整体恢复程度相对较好,已经基本达到去年同期水平。

以下为付强内部信全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KOO钱包业务员专水平过硬,为用户提供定制服务

    在互联网金融平台当中,KOO钱包备受关注,因其透明合理的金融利息和专业靠谱的服务,受到诸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提到服务,KOO钱包业务员专业水平过硬,能够在了解用户需求的基础上,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金融服务方案。KOO钱包业务员全面升级 坚守以用户为中心原则KOO钱包作为一个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希望通过技术和服务为消费者打造更舒心的金融服务体验。除了打�

  • KOO钱包业务员精进专水平,提高用户服务质量

    如今,金融行业持续内卷,用户在选择互联网金融平台的时候,既注重金融产品的性价比优势,又注重该平台的服务体验。KOO钱包作为一个备受年轻用户喜爱的平台,不仅努力为客户打造高性价比产品,更在努力提升KOO钱包业务员的专业水平,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KOO钱包业务员全面升级 坚守以用户为中心原则KOO钱包作为一个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希望通过技术和服务为消�

  • 货拉拉入驻支付宝出行:搬家拉货像打网约车一样方便

    货拉拉入驻支付宝出行。用户通过支付宝首页点击“出行-打车”,即可进入货拉拉小程序,呼叫“拉货搬家”更便捷。支付宝出行已为用户提供网约车、顺风车、代驾等多项用车服务,此次打车新增“拉货搬家”服务,将进一步满足用户特色用车需求。

  • 女子早高峰打车误机:遂起诉司机和网约车平台

    王女士在某网约车平台约车,司机赵师傅接单。然直到8点46分,王女士才坐上出租车。但是本案中,司机在接单时无法预见到,不存在故意耽误王女士行程的行为,不能要求承运人予以赔偿。

  • 交通运输部:对5至7座汽车非法从事网约车经营进行精准打击

    日前,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开展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百日行动”的通知》。其中提出,精准打击客运非法违规运营。提升驾驶员在车辆爆胎、起火、碰撞、落水,以及湿滑路面行驶、长大下坡制动失效、突遇自然灾害、紧急躲避障碍物等场景下的应急处置操作能力。

  • AI耗电迅速增长,将很快达到一个国家的电力消耗水平

    人工智能已成为现代科技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但一项最新分析警告,AI的电力消耗正迅速飙升,将在不久的将来消耗与一个国家相当的电力。荷兰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的数据科学家AlexdeVries最近在期刊《Joule》上发表的一项研究中指出,到2027年,AI数据中心的电力需求可能达到每年850至1340万亿千瓦时。AI领域的可持续发展需要更多的创新和关注,以应对不断增长的电力需求。

  • 高德向百家网约车平台开放安全出行大模型能力

    高德地图联合百家网约车平台发起了名为“放心选安心坐”的服务行动。该行动旨在通过开放安全出行大模型、车费保镖、五星平台服务标识等能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可靠的网约车服务。目前已有100多家网约车平台接入安全出行大模型,每日完成道路安全预警超1000万次,驾驶员超速率下降18.4%。

  • 小红书选题匮乏?如何用水平营销做选题?

    做小红书除了“抄”对标选题外,有没有方法去创作新的选题?刚开始做小红书,我总是建议先从模仿对标开始,如对标写5点,你写6点,做到“人有我全”,本质上就是纵向营销,穷尽延长所有选项。一、什么是纵向营销?菲利普·科特勒《水平营销》写到当一个品类出现时。就是如何利用水平营销做选题。

  • 前国脚宋黎辉开网约车?一年超5000单 本人回应:靠自己努力挣钱养家挺好

    10月2日消息,近日,有球迷在济南打网约车时,惊奇的发现司机竟是前国脚宋黎辉,当时他还穿着鲁能球服,引发网友关注。网约车APP显示,宋黎辉服务天数364天,服务单量5589单,平均每天超15单。据报道,宋黎辉回应称当天确实是自己在开网约车,他表示:开网约车是临时为司机顶班,足球是我的本职工作。网约车司机很辛苦,靠自己努力挣钱养家,挺好的。”有网友称:宋导自己搞了五辆网约车,有一个司机到期了,车还没有租出去呢,他自己先开着。”公开资料显示,宋黎辉,1974年11月15日出生,前中国男子足球运动员,司职中场。曾效力山东鲁?

  • 印度尴尬了:跟月球着陆器和月球车失去联系 技术水平不到

    9月23日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称,印度试图与月球着陆器和月球车取得联系,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收到任何信号。当地时间9月2日,印度月船3号”探测器携带的普拉吉安”月球车已经完成探索任务,在关闭有效载荷后进入休眠模式。月球南极附近的夜间温度通常会降到零下200摄氏度到零下250摄氏度,电池并没有设计在这种极端温度下运行或储存。有专家指出,由于月球车设计水平有限,唤醒成功的概率可能不高。印度空间研究组织(ISRO)也提前预告,希望我们能够唤醒月球车,否则它将作为印度的月球大使永远留在那里。”印度月船3号”于7月14日发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