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联想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撮合“四大天王”带货:罗永浩、王自如同框

2020-06-18 20:51 · 稿源: 快科技

锤子创始人罗永浩已经退出手机江湖,专心做直播带货还债,但是老罗当年跟Zealer创始人王自如的直播可谓手机史上的一次经典。两人也自此结怨,大有老死不相往来的可能,直到现在两人同时出现在联想的618

联想今天有个直播活动,号称有四大天王聚首,分别是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中小企业事业部总经理王忠、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首席市场官王传东,这两位是公司大佬,而另外两位就颇有戏剧性了——王自如及罗永浩。

众所周知,2014年因为Zealer发了锤子T1手机的评测,惹得罗永浩不满,8月27日约战优酷直播,王自如当时答应了,结果在现场被罗永浩怼的很惨,这种直播显然是罗永浩大胜,毕竟罗永浩的口才和准备程度是超过当时的王自如的。

两人之后就结下了梁子,不能说势同水火吧,但至少也是形同陌路了,让他们俩同框合作是很难的,这个难题没想到是被联想解决了。

不过找了一圈,联想官方好像并没有公布这个直播,ThinkPad官微也没有这条消息,四大天王同框的消息主要是在微博上传播,不知道是真的有现场直播还是只有宣传图。

不论如何,联想这波公关也是创纪录了,现在大家都知道联想集团撮合能力最强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