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任天堂最新资讯  > 正文

Switch全系被破解激怒任天堂:已开始全球法律行动

2020-06-18 19:07 · 稿源: 快科技

尽管拿崇尚技术的黑客没办法,任天堂对于Switch破解治理的突破口选择在了拆解焊接modchip的渠道商、电玩店身上。

最近一家被任天堂法务部盯上的企业是Logistics咨询公司,本月初,纽约的任天堂法务团队函告后者,称其以60美元的报价帮忙焊接Switch破解用Modchip的行为违法。

在函件中,律师 Allison Stein表示,任天堂绝不允许如此赤裸裸的挑衅行为。

不过,Logistics公司创始人Van Rheen则有些不以为意,他说我们仅仅是上了焊料而已。虽然他知道这样做可能会让消费者玩上盗版游戏,但初衷是为了方便玩家在无需订阅任天堂云服务的情况下,向外部存储介质备份卡带游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