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安全补丁最新资讯  > 正文

Adobe将于12月31日终止支持Flash 不再发布更新和安全补丁

2020-06-18 19:05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Adobe正式宣布将于2020年12月31日终止支持Flash。在此之后,Adobe将不会发布Flash的任何更新与安全补丁。

两年前,Adobe曾宣布将放弃Flash,最迟在2020年底全部退役。而各家浏览器已经开始行动,Google Chrome目前已默认禁用Flash插件,用户需要手动开启,而且已经持续提醒用户,将在今年12月份彻底移除对于Flash的支持,相关内容将无法再显示。届时,Google搜索也将不再索引Flash内容。

微软Edge改用Chromium内核之后与Google Chrome保持一致,苹果Safar的测试版已经删除了Flash,正式版没有明确具体时间。

关于Flash,当年Adobe和苹果之间还进行过一场激烈的争论,乔布斯发布了一封关于Flash的Thoughts on Flash,其中列出了苹果决定不让iPad、iPhone和iPod Touch支持Flash的全部理由,包括安全性问题、触控问题、封闭问题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