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港元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香港上市首日收盘报234港元 市值达6920.25亿港元

2020-06-18 16:3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18日消息,京东今日正式登陆港交所挂牌交易,发行价为226港元,开盘价239港元,较发行价涨幅5.8%。

截至港股收盘,京东股价报收于234港元,较发行价涨幅为3.54%,目前总市值约6920.25亿港元。

在今天的敲钟现场,京东零售集团CEO徐雷发表演讲称,我们希望在我们及合作伙伴的努力下,能让世界变得越来越好、越来越高效和可持续。

徐雷表示,我们希望在我们及合作伙伴的努力下,能让世界变得越来越好、越来越高效和可持续。未来,京东将以二次上市为契机,持续围绕供应链开展技术创新,用科技改变人类生活、改变社会面貌,与整个世界实现共生发展,为我们的客户创造源源不断的价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