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字体超市最新资讯  > 正文

「字体超市」强势上线:一站式解决字体使用问题!

2020-07-01 14:12 · 稿源:站长之家

随着近些年人们版权意识的觉醒,全社会对知识产权等智力成果保护的认识也越来越强。在当下的互联网时代,我们不仅要维护自身的版权,同时也避免侵犯到他人的版权。互联网产业发展的重要模式之一就是互联网+版权。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网络视频、数字音乐、文创企业通过版权资源的保护、运营来获得收益。对于个人淘宝店主、个人新媒体自由职业者(网红、主播)等人群来说,获得至少一个个人字体商用正版授权已经是目前互联网时代生活的必不可少条件之一。

而对于中小型企业商业发布使用,包括线上网络用途、线下广告用途、包装印刷用途和视频广告用途等,获得商业发布使用授权更是必不可少。

那么个人和企业要从哪里平价获得各类风格的字体的商用授权,免除版权风险,为工作提高效率,同时也为企业大大降低成本,找正版商用字体呢?新晋成立的字体超市(Font.cn)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据了解,字体超市(Font.cn)成立于 2020 年6月,短短时间内已经有上百家签约字体设计师争相入驻发布,进行专业字库产品开发及字体设计。同时字体超市(Font.cn)还能为企业公司提供嵌入式、webfont 等各类字体字库应用解决方案,在字体超市(Font.cn)你可以找到各类风格的字体, 并且平价获取商用授权,免除版权风险,为您的个人工作提高效率,同时也为企业大大降低成本。

字体超市(Font.cn)提供的正版字体授权,可用于社交媒体、H5、VI、排版阅读、印刷品/包装、海报企宣、视频影视、游戏、广告和电商等领域。一站式解决字体使用问题,帮你甄别可商用授权字体,无版权担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