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智米最新资讯  > 正文

智米直流变频循环扇发布:台地两用 9米强风 不插电续航20小时

2020-06-18 15:13 · 稿源: 快科技

6月18日,小米生态链企业智米科技发布了一款直流变频空气循环扇,市场价899元,618当天到手799元。

这款空气循环扇依然采用了智米风扇独特的自然风功能、静音运行和无线使用的特性,新增了循环扇用法。

同时配备一截可拆卸支柱,让机身高度可调节,可以充当落地扇或者台扇使用。支持上下摆动100°、左右摆动120°、3D立体摆动。

该循环扇搭载日本Nidec直流无刷电机,配合降噪风路系统,风力强劲风噪极低,流线型导流风罩,送风更平稳。

智米直流变频空气循环扇配备7羽柔风扇叶,大广角强力送风,充分搅动室内空气,实现整屋24次/h换气,让家如南北通透。9米强劲风力,24.8m³/min大风量输出。

其内置锂电池,可以不插电使用长达20小时,单手就可以轻松提起,告别拖拽插线板,随身携带。

购买链接:京东(7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