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科技企业将6月19日黑人解放日定为公司节日

2020-06-17 09:49 · 稿源: Donews

DoNews 6月17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伴随美国各地区进行的示威游行活动,非裔族群在当地的权益受到全球关注。Twitter和Square上周决定将6月19日定为美国“永远”的官方节日。

现在Spotify、Lyft、Adobe、TikTok、Indiegogo等其他科技公司也加入了这一行列。

1865年6月19日,德克萨斯州宣读《解放宣言》,美国所有被奴役的非裔美国人获得自由。Twitter和Square CEO Jack Dorsey在Twitter发布推文称,这一天是一个值得被庆祝、教育和交流的日子,世界各国都有自己的解放纪念日,“我们将努力使这些日子成为我们所到之处的公司假日。”

瑞典音乐流媒体服务商Spotify一名代表也在周二表示,该公司决定把6月作为美国员工的公司假日。Adobe则是在6月10日公布了这一消息,员工将在这一天休假,以专注于反思和倡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