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增加了云计算资源以满足冠状病毒后的需求

2020-06-17 09:09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16日-微软宣布计划在遇到与冠状病毒大流行有关的激增需求后提高其云计算能力。这家大型技术公司指出,供应链中断将其反应推迟到了现在。

该公司解释说,其努力包括增强其网络和数据中心容量以及更新其Azure弹性资源。

COVID-19如何影响Microsoft的云基础架构在视频中,Microsoft Azure首席技术官Mark Russinovich全面介绍了COVID-19在过去90天内对他的组织的影响。该高管表示,在病毒爆发后,Azure,Microsoft Teams,Windows虚拟桌面和Xbox Live平台“经历了前所未有的需求”。结果,该公司的客户经历了零星的服务减速和中断。

Russinovich表示,他的公司通过将第一响应者,医疗保健部门和政府部门放在优先位置来解决全球健康危机。随着大流行的流行,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Microsoft的云服务,该公司更改了功能以减少高峰时段的使用并将工作负载转移到税负较低的地区。该公司还使Teams聊天功能不那么强大,并取消了与Calendar互操作性的某些方面。

但是,随着世界各国政府制定自检疫法令以制止该疾病的传播,其远程工具的使用量猛增。Russinovich指出,在COVID-19之后,该公司发现虚拟专用网络(VPN)连接增长了700%,而Azure VPN的利用率提高了94%。

此外,随着网络流量猛增40%,微软不得不应对日益严重的网络安全威胁。首席技术官表示,黑客企图(并被击退)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随着世界适应远程学习和工作,这种攻击增长了50%。他还提到Xbox Live多人游戏和新用户注册数量增加了50%,因为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在家中生活。

Russinovich透露,微软试图寻找新的网络设备来加强其数字系统,但大流行对中国制造业的破坏却延迟了这一过程。

适应“新常态”现在,全球供应链已开始从COVID-19的直接影响中恢复,微软正在加强其数字基础架构方面取得进展。四月份,微软首席财务官艾米·胡德(Amy Hood)宣布她的公司将在第二季度增加其网络支出。胡德还表示,对公司连接资源的增强将在本月底完成。

Russinovich还详细介绍了Azure部门在优化其运营弹性方面的工作。云计算部门部署了主动-主动容错系统,以更好地为实时流量提供服务。该小组还集成了API级别速率限制,隔板隔离,断路器和效率重试模式工具,以使其网络更强大,更敏捷。

还实施了新的路由,缓存和存储过程,以防止将来的最终用户服务问题。

鉴于Microsoft的广泛影响力和资源,该公司在管理COVID-19的在线效果方面遇到困难这一事实令人震惊。但是,令人振奋的是,该品牌正在积极努力支持其网络和公用事业,以应对世界上新的远程操作范例。[TechWe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