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电商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重看直播电商价值:不为带货 茵曼用它为线下门店引流

2020-06-17 21:02 · 稿源: 亿邦动力公众号

在刚刚过去的广州直播节中,女装品牌茵曼在微信小程序上进行了自己有史以来时间最长的一场直播—— 14 小时的直播观看量接近 10 万人次,评论数达2. 1 万,点赞4. 5 万,直接带动销售额超过 30 万。虽然销售数字并不惊艳,但令茵曼感到满意的是当场直播为门店成功引流了 3000 人。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亿邦动力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