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新专利:相机UI移到侧边屏幕

2020-06-16 16:03 · 稿源: Donews

DoNews 6月16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LetsGoDigital发现华为的一项侧边触摸UI设计专利,并且有望应用到预计今年推出的Mate 40系列中。

华为在专利中描述了一种侧边屏幕的触控方案,涵盖调节参数设置的±、闪光灯、白平衡、翻转摄像头图标,以及一个虚拟快门按钮。另一套方案则是从参数设置±图标开始,之后分别是HDR、闪光灯、白平衡、PIC图库。

其实华为已经为Mate 30带来侧边虚拟快门键,不方便点按屏幕正下方的快门键时,可以将手指放到侧面的屏幕上,通过触碰可调整位置的快门键进行拍摄。

这组专利图片还可以看到一个前置双摄设计,以及面积小一点的刘海,底部能看到USB-C插口、扬声器和麦克风,顶部看不到任何实体键。不过这组图片只是用于演示专利,Mate 40系列是否会采用这样的设计,目前还不得而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