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任天堂最新资讯  > 正文

任天堂发福利:免费向Switch用户推出运动游戏《跳绳挑战》

2020-06-16 15:33 · 稿源: 快科技

对于Switch用户来说,任天堂也开始发福利了。

为了帮助人们打发无聊时光、同时保持身体健康,任天堂eShop刚刚上线了一款名叫《跳绳挑战》的 Switch 新游戏。玩家们可以挥动两个Joy-Con手柄来模拟跳绳,同时屏幕上可以投射可爱的小兔子在同步运动。

任天堂表示,这款小游戏由一个在家工作的小团队制作而成,旨在通过简单的运动来为日常生活增添一份乐趣,而用户9月30日之前可以免费下载。

游戏的玩法也很简单,双手握住Joy-Con模拟跳绳,朋友也可以加入一起来跳,屏幕上会显示跳绳数字,你可以设定每日的目标并打卡记录。

另外,如果你无法大力弹跳、或担心因动作太大而影响到邻居,也可以试着单腿支撑轻柔完成100次跳绳目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