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OS14开发者预览描述文件短暂泄露,目前已被撤回

2020-06-16 11:33 · 稿源:用户投稿

6月15日,外媒报道称在当天上午早些时候有一些开发者发现,苹果悄然发布了iOS14Developer Beta开发者预览升级的描述文件,不过最后时刻官方撤回了这个文件,防止新系统提前泄露。

据悉本次iOS14Developer Beta开发者预览升级的描述文件安装后,接下来就可以去升级iOS14开发者预览版。由于苹果即将在6月22日举行WWDC开发者大会,届时才会公布iOS14的具体功能,因此这次提前偷跑了描述文件似乎是一个错误的操作,幸好苹果公司很快就发现了问题。

此前外媒已经公布了多个iOS14系统的新功能,其中有以下几个功能已经曝光,而正是开始测试时间预计在7月份左右。

①增加主屏页,在该页面中可提供搜索功能,还可以直接为用户显示未读消息的软件。其中Siri建议还能根据时间地点,提示你可能需要的应用。

②Apple Pay将直接支持支付宝,同时Apple Pay还可能开放给其他更多合作方,或许届时微信也可以直接在Apple Pay上启动

③加入了一些新的可接入性功能和方便残障人士的辅助功能,比如警报识别,摄像头检测手势

④增加壁纸分类,以及第三方壁纸选择,第三方App可以接入iOS设置中的墙纸功能

⑤切换后台显示变化,现在启动后台的样式是APP竖排呈现,iOS14 将会变成上下两排来呈现,最多可同时显示 6 个后台应用

⑥息屏状态下显示时间、通知、电量,不确定是否支持所有iPhone机型,还是仅支持OLED屏幕的机型

⑦摄像头将能够检测手势,提供一些手势操控功能

⑧用户可在iOS14 相册中直接参与Shot on iphone大赛(苹果官方组织的摄影大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