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货运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货运23日上线 首批试点城市成都、杭州

2020-06-16 10:48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6月16日上午消息,滴滴货运今日宣布,综合滴滴出行APP端内“开城打call进行时”活动的用户投票结果和各城市司机招募情况,选定成都和杭州为首批试运营城市,上线日期为6月23日。

据滴滴货运方面介绍,成都和杭州的用户从6月23日起即可通过滴滴出行APP的“货运”页面发单,体验滴滴同城货运的服务。

6月8日,滴滴APP顶部导航栏添加了“货运”标签,并同步上线了“开城打call进行时”活动,用户可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在内的10个城市中,选择一个城市为其投票。经过一周的票选,成都、杭州和北京分列排行榜的前三位,其中成都用户呼声最高,票数超过3.4万票。

滴滴货运相关负责人表示,滴滴货运参考了活动的用户投票结果和各城市的司机报名情况,综合评估后选定成都和杭州为首批试运营城市。他透露,根据之前的公开报名情况,共收到了两地2万多名货运司机的报名。目前,成都和杭州的货运司机招募和线下培训工作正在进行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12小时万人下定!新款问界M5将于23日上

    新款AITO问界M5将于5月23日在北京举行上市发布会。改款主要集中在细节升级和配置变化方面。途灵智能底盘、CDC以及空气悬架有望搭载到车上。

  • 韩寒《飞驰人生2》网播定档:4月30日上线“爱优腾”

    今日,电影《飞驰人生2》网播定档4月30日,届时,将上线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等国内视频平台。《飞驰人生2》于2024大年初一春节档上映,累计票房33.96亿元。有网友表示,比第一部好看,结尾很好,很好地拍出了成年人的梦想与现实,沈腾翻车跟范丞丞笑那段仿佛看到了星爷”。

  • 定档4月23日发布,今日开启预订,余承东为问界新M5预热

    4月17日,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在微博上发文,回顾问界M5智驾版发布一周年,并宣布问界M5也将迎来进化时刻,为用户带来“超好看、超好开、超智能、超安全”的全新体验——问界新M5,即日开启新车预订通道。余承东的微博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点赞和评论。根据此前透露的信息,业界预测即将发布的问界新M5,或将拥有更强的智驾能力、更可靠的主动安全能力、更年轻时尚的新形象,以及更好开好用的综合体验。

  • 小米SU7城市销量排名:北京、杭州、上海位居前三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小米SU7可谓是近期最热门的电动汽车了,目前也已经开售有一段时间了,在路上大家也能时不时看到这台新车。那么小米SU7到底在哪些城市卖得比较好呢,根据小米SU7全国上险城市分布数据,在4月8日-4月14日这一周,小米SU7上险量为2403台,分布在全国87个城市。其中排名第一的是北京,上险量为415台,北京第一毫不意外,毕竟是小米汽车的总部所在地。但排名第二的城市就有点意想不到了,竟然不是北上广深”的城市,而是杭州,以166台的上险量高居第二,超过了位居第三、四、五的上海、深圳和广州。此外,武汉、成都、苏州?

  • 钉钉 AI 助理市场上线200 +助理首批上架

    钉钉AI助理市场已经上线,目前已经有超过220万家企业在使用钉钉AI,月活企业数超过170万家。用户可以在钉钉搜索“AI助理市场”,选择启用超过200个AI助理,覆盖办公、生活、娱乐等多个场景。钉钉AI助理市场将由钉钉打造的AI助理、生态伙伴和开发者构建的AI助理、个体用户创造的AI助理组成,让每个人都有机会成为AI应用的创造者和创业者。

  • 特斯拉Cybertruck儿童车4月23日发售:LED大灯、续航19公里

    特斯拉儿童版Cybertruck即将于4月23日10:00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为6至12岁的孩子们带来前所未有的科技驾驶体验。这款儿童车完美继承了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的经典造型,同时又融入了诸多贴心的设计元素,确保了孩子们在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也能得到全方位的安全保障。虽然特斯拉官方尚未透露儿童版Cybertruck的具体售价,但参考此前上市的Cyberquad玩具车,其定价高达11990元却仍�

  • 苦等四年终于来了!腾讯《地下城与勇士》手游定档5月21日上线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腾讯官方今天正式宣布,《地下城与勇士:起源》手游将于2024年5月21日正式上线。届时,各位勇士可通过DNF手游官网、DNF助手下载安装游戏并注册账号。因为推迟四年时间才获得版号上线,所以官方这次开服预约福利也非常丰盛。据介绍,预约玩家可获得2张10装备强化券、萌萌的雪人装扮、泰拉石追忆武器装扮、专属魔力神龙伤害字体、经典像素帽子装扮、

  • 中国移动全球首发5.5G商用 首批100个城市出炉

    中国移动昨日在杭州全球首发了5G-A商用部署,并公布了首批100个5G-A网络商用城市名单。中国移动计划在今年内将5G-A网络扩展至全国超过300个城市,建成全球最大规模的5G-A商用网络。用户可通过中国移动APP免费申请办理5G-A商用礼包,其中包括每月100G流量共12个月、云手机专业版会员6个月、趣味通话6个月和来电字幕6个月。

  • 长度超4公里 载重3万吨级!我国载重最大货运列车开行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我国载重最大货运列车,已于昨日开行。该货运列车,从我国西煤东运”第二大通道朔黄铁路肃宁站出发后,顺利到达黄骅港站。列车由4台中车株机公司与国家能源集团联合研制的国能号”八轴电力机车牵引,总功率38400千瓦。列车编组324辆,总长4088米,总重32400吨,是我国铁路编组最长、载重最大的重载列车。据介绍,此次3万吨重载列车运行试验采用新型无线宽带通信系统LTE-R、牵引网络控制、空气制动、无线同步操控等先进技术。是大功率交流电力机车与重载型货车车辆的生产要素创新搭配,实现了3万吨重载

  • 第一枚20手猎鹰火箭诞生!送了23颗星链卫星上太空

    北京时间今日上午09:40,太空探索技术公司成功发射了第155批共计23颗星链卫星。此次执飞火箭为猎鹰九号B1062.20,已成功在海上驳船完成了回收,它也因此成为了第一枚20手猎鹰九号火箭,创下了新的复用纪录!本次发射是太空探索技术公司2024年的第39次航天发射任务,是2024年第25次专门发射星链卫星,截至目前,SpaceX已经成功发射了6212颗星链卫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