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迪士尼最新资讯  > 正文

香港迪士尼乐园6月18日重开,需提前7日预约

2020-06-16 08:58 · 稿源:用户投稿

作为全球最知名的游乐园之一的迪士尼,自从今年年初以来,就关闭了全球所有迪士尼乐园,其每天损失都在百万美元。不过好消息是香港迪士尼乐园将在6月18日重新开放,这也是继上海迪士尼之后,全球第二个重新开放的迪士尼乐园。

根据迪士尼发布的通知,将从6月18日开始重新开放香港迪士尼乐园,但重新开放之后会有一定的防护措施要求和人数限制。想要前往香港迪士尼乐园的宾客须于到访前的7日内预约到访日期,进园时必须通过体温检测及佩戴口罩。乐园各处的排队区、餐厅、游乐设施、以及其他设施,均会实施社交距离措施,将会暂停迪士尼朋友与宾客近距离互动及合照。

此外迪士尼乐园还要求游客签署个人健康声明,内容包括没有发烧、没有出现呼吸道感染病症、 14 日内未到访香港以外的地方及 14 日内未密切接触过新冠感染者。

在稍早前的5月11日,上海迪士尼乐园重新开放,成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全球首个重新开放的迪士尼乐园。目前加州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奥兰多华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区,日本的东京迪士尼乐园度假区,法国的巴黎迪士尼乐园度假区都暂时还未开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