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奥斯卡最新资讯  > 正文

奥斯卡颁奖典礼推迟,举办日期推迟2个月

2020-06-16 08:43 · 稿源:用户投稿

当地时间6月15日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宣布,考虑到新冠疫情的影响, 2021 年的第 93 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推迟至 4 月 25 日举行,较 2 月 28 日的原计划推迟了约 8 周的时间,这也是奥斯卡第四次推迟举办日期。

除了奥斯卡颁奖典礼举办日期推迟之外,选送资格也推迟到明年 1 月 1 日- 2 月 28 日,入围短名单将于 2 月 9 日揭晓, 3 月 15 日公布提名名单!原计划 3 月 1 日举行的颁奖礼推迟到北京时间 4 月 26 日早举行!

这是奥斯卡颁奖典礼历史上第四次更改颁奖日期,前三次推迟举办的原因分别是 1938 年洛杉矶洪水、 1968 年马丁·路德·金遇刺、 1981 年里根总统遇刺未遂。

虽然在举办日期上有推迟的安排,但主办方还是坚持要举行线下的典礼活动,颁奖典礼仍计划实体举行+ABC直播,不会改为预录或线上。

另外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奖(BAFTA)颁奖日期也从 2 月 14 日改为 4 月 11 日。总体来讲颁奖季要后移两个月,明年 2 月大概会是竞争白热化时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