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沃尔玛最新资讯  > 正文

沃尔玛将与Shopify合作扩展电商市场

2020-06-15 18:56 · 稿源: Donews

DoNews 6月15日消息(记者 程梦玲)沃尔玛与Shopify合作,将合作扩展电商市场,沃尔玛今年计划吸引1200家Shopify卖家进入其网站。Shopify是由托比亚斯·卢克创办的加拿大电子商务软件开发商,总部位于加拿大首都渥太华。Shopify是全球顶尖的一站式电商SaaS平台,为电商卖家提供搭建网店的技术和模版,管理全渠道的营销、售卖、支付、物流等服务。目前,已有超过一百万家企业使用Shopify平台创建了在线店铺。2015年Shopify在纽约与多伦多两地证券交易所上市。前不久,Shopify才于连连国际达成全面合作战略,面向跨境电商商家,发起限时专享优惠“破浪计划”,以求为Shopify跨境商家在出海道路上的便利,提升商家的用户体验,在全球消费者和中国商家之间搭建起一站式的服务桥梁。据了解,凡是通过连连专属Shopify注册链接成功注册并开店,即可享受Shopify14天免费试用,同时,2020年7月31日前参加活动限时免收单年服务费,最高还可获得1000元收单手续费返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