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迪士尼最新资讯  > 正文

香港迪士尼乐园6月18日重开,全球第二个重开的迪士尼

2020-06-15 16:41 · 稿源:用户投稿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香港迪士尼)6月15日表示,将于6月18日重新开放,并将实施一系列措施保障游客的健康及安全。这也是继上海迪士尼之后,全球第二个重新开放的迪士尼乐园。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香港迪士尼于今年1月26日宣布暂停开放。5月11日,上海迪士尼乐园重新开放,成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全球首个重新开放的迪士尼乐园。

本次香港迪士尼乐园重新开放后,进行了一些人流量以及防护的要求:迪士尼规定每日设有入场人次限制,游客需要通过官网预约入园日子,并遵守园内多项防疫措施,包括佩戴口罩、进园前填写健康申报表格等。

所有宾客须于到访前的7日内预约到访日期。奇妙处处通会员可享一日优先预约入园,率先于6月15日开始预约,其他宾客可于6月16日中午 12 时正开始预约。

重开时,乐园各处的排队区、餐厅、游乐设施、以及其他设施,均会实施社交距离措施。至于迪士尼朋友与宾客近距离互动及合照,将会暂停。

尚未使用的乐园门票、奇妙处处通会籍及其他有使用期限之商品,限期将延长。在指定日期内的乐园门票及酒店房间预订可免费取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