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方OLED屏无缘iPhone 12?外媒:上市时间将推迟

2020-06-15 12:28 · 稿源: 快科技

周所周知,三星一直以来都是苹果的OLED屏幕的主要供货商在。为了减少对三星的依赖,此前有报道称,苹果的iPhone 12有可能采用京东方、LG和三星三家的OLED屏

不过,据最新消息称,京东方的第一批批OLED屏并未通过苹果的质量测试。而苹果已经下定了7500万块新iPhone OLED屏的订单,其中三星独占5500万块,LG Display拿下其余2000万块。

此外,LG的OLED屏仅会出现在6.1寸的iPhone 12 Max上,三星则是包揽5.4寸iPhone 12、6.1寸iPhone 12 Pro和6.7寸iPhone 12 Pro Max。这也意味iPhone 12并不会采用京东方的屏幕。

报道中指出,至少从去年8月开始,苹果就一直在与京东方进行合作并测试该公司的OLED屏,如果京东方真的出局,这或许也将影响iPhone 12的上市时间。而此前就一直有传言称,iPhone 12的上市时间有可能推迟到年底。

不过,对于此事苹果和京东方都没有进行正面的回应,一切也仅仅是猜测而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