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JavaScript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JavaScript为最常用整体编程语言 Python超过Java

2020-06-15 09: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5日 消息:Kotlin编程语言的创建者——捷克软件开发公司Jetbrains公布了他们年度“开发者生态系统状态”调查的结果,该项调查涉及 18 个国家的 19696 名开发商,调查发现:

JavaScript是最常用的整体编程语言。网站是开发人员最常用的应用程序类型。

在过去的 12 个月中,Python在使用的编程语言列表中已经超过了Java,它也是被研究最多的语言。报告称,在过去的 12 个月里,30%的受访者开始或继续学习Python,甚至比去年还要多。

另外,Go、Kotlin和Python是开发人员计划采用或迁移的前三种语言。

JetBrains还从程序员那里收集了一些关于生活方式和兴趣的数据:

65%的受访者说他们更喜欢笔记本电脑,33%的人更喜欢台式电脑。

52%的人表示他们为慈善事业捐款。

20%的人表示他们养猫;另有20%的人说他们养了狗。

16%的人拥有加密货币。

当被问及他们是否为开源项目做出贡献时:

44%的人说“没有,但我愿意。”

20%的人说“我只贡献了几次”。

16%的人说:“偶尔会(一年几次)。”

11%的人回答“是的,经常(至少一个月一次)”。

4%的人说“不,我不愿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