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巫师财经最新资讯  > 正文

巫师财经退出B站 B站晒出合作协议:已完成盖章和签字

2020-06-15 08: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5日 消息:今日,针对“巫师财经退出”一事,B站公布了与巫师财经的深度合作协议,B站称该深度合作协议已完成盖章和签字。同时,B站还公布了与巫师财经的邮件沟通记录。

在邮件沟通记录中,B站方面表示:“该协议已完成盖章签字已经具有法律效力,我们的所有行为均未违反任何条款,我方强烈建议您能本着契约精神完成协议内容的履行,同时也希望您能再三慎重,切勿做出违约的行为,否则我方保留采取法律手段维护我方权益的权利。”

6 月 14 日,B站财经类知名UP主“巫师财经”在其公众号发文称将退出B站。巫师财经称,自己此前从未有过任何商业化操作,近期在B站做的视频效果反馈不及预期,自己有了更多的思考,退出B站自己将会重新开始。

随后,B站发布声明回应称,获知原因是他与国内某视频平台签订了排除B站的内容合作协议。而此前,B站已经与他签订了长期的内容合作协议,此次为后者单方面违约。将对“巫师财经”的账号进行冻结处理,希望巫师财经撤回退出B站的声明,否则将起诉。

今日凌晨,巫师财经发布《针对B站公告的澄清说明》称,与B站的协议为完成双方的实际签署,该协议未生效,自己多次向B站明确不签署合作协议的决定,请B站提出主张和诉求,重申希望协商处理后续事宜,均被B站无视。B站在明确了解自己的诉求的前提下, 6 月 2 日强行向自己转账一笔标注为合作款的款项,试图造成协议已签署的既定事实,且该打款账户拒收退款。此后自己多次索要退款账号,对方也置之不理。

资料显示,巫师财经是B站知名财经类up主, 2019 年度新人奖UP主, 3 个月时间吸粉超 200 万。巫师财经于 2019 年 9 月开始发布视频,主打投行财经内容。目前,巫师财经B站粉丝超300 万,每个视频平均播放量约 300 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