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湖州移动携手中兴通讯率先完成5G SPN集采入网测试

2020-06-14 09:28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近日,在中国移动集团的指导下,浙江湖州移动携手中兴通讯率先完成5G SPN集采入网测试。疫情防控期间,湖州移动和中兴通讯仅耗时三周即顺利完成测试,涉及SPN设备和管控工具15个大项、81个小项用例,在5G承载网络规划、建设、优化及运营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为后续规模商用部署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

新基建如火如荼,随着SPN集采结束,快速部署5G网络迫在眉睫,入网测试则是5G承载网络部署前的第一道门槛。中兴通讯的ZXCTN 6700系列 、ZXCTN 6000系列和管控ElasticNet UME等产品,依托自研核心芯片,在网络切片、FlexE超低时延、Inband OAM精准业务感知、重路由和智能运维等5G承载关键特性的优异表现,率先通过 SPN集采入网验证,加快了SPN部署步伐。除此之外,湖州移动与中兴通讯还在逃生路径等SPN创新技术领域展开深入探讨,有待更深合作。


中兴通讯是中国移动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2019年携手在北京、上海、深圳、浙江等省市率先完成SPN网络部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