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当当网最新资讯  > 正文

当当网俞渝团队称已提起行政复议 对“李国庆抢公章无违法”感到意外

2020-06-13 17: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3日 消息:今天下午,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抢公章事件已结案,调查结果为李国庆方面没有违法行为。当当网俞渝团队方面对此表示,“当当已经提请行政复议。”

4 月 26 日,李国庆带领多人前往当当夺回公章,并宣布全面接管当当。 4 月 28 日,李国庆发布了加盖公章的当当网人事调整公告:公司董事俞渝负责当当公益基金,阚敏 (公司监事)改任财务副总裁,不再负责百货和市场部。而当天晚上,当当网表示已第一时间报警,并于当天登报挂失了公章,公示了这些公章、印鉴全部作废,称李国庆的行为涉嫌违法。

李国庆表示,接管当当公司公章、财务章是第一步,之后还将进驻当当。而当当网则称,李国庆所使用的公章已经被挂失,其发布的盖章文件无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