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便利蜂最新资讯  > 正文

便利蜂宣布升级疫情防控 推出四大保障措施

2020-06-13 16:38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13日消息,便利蜂今天下发紧急通知,时隔4个月后再次升级疫情防控措施,以应对北京疫情形势的新变化。

针对北京市疫情防控出现的新情况,便利蜂在今日凌晨紧急下发全员通知,全面排查风险点,北京办公区也再度实施严格的防疫管控。

同时,便利蜂还在第一时间升级了食品安全全链条的疫情防控等级,在原有基础上新增了多项强化保障措施。

据了解,便利蜂新增的强化措施包括:迅速组织实施全员筛查,全面排查风险点;严格执行生产、物流、门店全链条的防疫消杀SOP,严格执行全员体温检测、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强化食材检验检疫全覆盖机制。便利蜂肉类食材采购自大型国企或上市公司,均有相关检疫检测证明。便利蜂还通过自建检测实验室、与第三方实验室合作等方式建立了多重检验机制,构筑了立体、多维的食品安全防护体系。近期便利蜂还将对供应商准入和检验检疫机制进一步强化;建立蔬菜直通渠道。便利蜂已与供应商紧密协调,建立直通渠道,不经过新发地等农批市场。

便利蜂方面表示,便利蜂一直视食品安全为企业生命线,已投入大量技术资源建立数字化的食品安全管控体系。公司全力支持北京市最近开展的食品安全大检查,并将持续以严格标准要求自己。同时,公司已启动紧急调货储备,目前原材料供应充足、生产有序,完全能够满足北京地区的民生供应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