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方OLED屏无缘iPhone 12首批供货?外媒:测试未通过

2020-06-12 19:53 · 稿源: 快科技

来自韩媒的最新消息称,尽管从8月份开始就进入苹果的质量测试认证阶段,但京东方将无缘iPhone 12的首批供货。

报道称,今年三星仍将占据iPhone 12系列手机OLED面板的出货大头,起码前几批货源将如此。

京东方目前是全球最大的LCD面板厂商,并在不断扩大OLED市场份额。

事实上,京东方并非第一次打入苹果产业链,这些年,Apple Watch的OLED面板主要来自LG、京东方等厂商。

当然,“失之东隅收之桑榆”,此前有消息称,Apple Watch Series 6虽然并不能上马MicroLED,但依然是京东方OLED,可能的原因是MicroLED造价成本依然不理想。

早先有爆料,LG的OLED屏仅会出现在6.1寸的iPhone 12 Max上,三星则是包揽5.4寸iPhone 12、6.1寸iPhone 12 Pro和6.7寸iPhone 12 Pro Max。

另外,昨日有文章透露,苹果将在6月结束对第二批EVT验证机的测试,7月开始对iPhone 12进行大规模量产备货,但由于疫情不可抗力影响,iPhone 12系列四款机型大概率采取分批上市的策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