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chinajoy2020最新资讯  > 正文

ChinaJoy2020预约购票地址 附带详细预约购票流程

2020-06-12 16:59 · 稿源:官方微博

6月12日,chinajoy的官方宣布了关于今年CJ的预约购票流程,很多朋友还不清楚在哪可以预约购票,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2020ChinaJoy即日起正式上线啦,预约购票通道现已开启,开放时间仅限一周,轻松几步即可搞定!即日起截至 6 月 19 日 0 点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网页链接提前预约观展ChinaJoy入场快人一步!

2020ChinaJoy预约购票地址:>>>>>>点击进入

展会时期: 2020 你那 7 月 31 日至 8 月 3 日

展会地点: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

亲爱的观众朋友: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求和《上海会展行业疫情防控指南》要求,为了保障广大观众安全出行、健康观展,减少聚集风险,2020 Chinajoy将采用实名预约售票机制。

请您提前预约,错峰观展。

2020 Chinajoy欢迎您的光临!

购买流程

01、进入预约页面后,请点击“立即预约”项目。

02、仔细阅读观众登记提示,并输入个人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及手机号码,勾选参观时间,系统会向所填写的手机号码上即时发送验证码,输入验证码后即完成验证——这只是预约,不会扣款喔!小伙伴们放心点点点!

03、登记完成,即表示预约购票成功。请保持手机畅通——门票开售后,我们将第一时间通知您。

港、澳、台地区及海外观众,如您不持有中国大陆居民身份证,进入预登记首页,点击“Eng”进入英文登记页面,填写个人信息及邮箱地址并勾选参观时间,输入验证码,登记完成(只是预约,不会扣款)

P.S.请大家务必凭真实、有效个人身份信息参与登记,预约展会参观名额~购票可是要绑定身份证的哟!

2020 ChinaJoy售票时间安排

★ 预约

即日起至 6 月 19 日 0 时(不含)

★ 售票

预计 6 月 22 日开始(暂定)这时候才会扣款喔~

(建议前往官方小程序CJ魔方购票,谁用谁知道=V=)

★ 绑定

在哪个渠道购票就在哪里绑定喔!不要弄错哟!

未绑定的门票可分享给朋友,绑定后就没法再换人了喔~

为节省时间,务必入场前绑定!不绑定没法用啊啊啊!

★ 入场

进场需要刷身份证喔!有没有坐高铁的感觉呢!

★ 团购

如需购买展商团体票,请直接联系汉威信恒工作人员进行接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KubeCon China 2023 | 以开源促进智能世界底座共建,给世界提供更好选择

    9月26日,由Linux基金会、云原生计算基金会主办的KubeConCloudNativeCon0penSourceSummitChina2023于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隆重开幕。9月27日,作为全球云原生领先企业,同时也是全球开源生态建设的先锋,华为首席开源联络官、CNCF基金会董事任旭东代表华为在大会发表了“开源,跃升数字生产力”的主题演讲,他认为伴随着IT产业的发展历程,软件开发模式,从自由软件、开源软件,走到了群智模式的开源生态,这个新范式。“源生无限,同行致远”,华为非常愿意与开源社区、开发者、行业伙伴和客户一起,结合AI时代的具体问题及挑战,通过开源创新,积极探索和实践,同大家一起共建公平、公开、健康、共赢的智能世界新生态。

  • Junction China 2023国际极客马拉松圆满闭幕

    9月17日晚,JunctionChina2023国际极客马拉松圆满闭幕。经过为期48小时的开发竞赛,来自电子科技大学的周雅琨、周义卓、邵子扬、谢材、欧兆廷团队获得比赛总冠军。通过Junction国际极客马拉松赛事,新津数字产业“链主”企业有效向全球展示了硬实力,描绘了机遇叠加的新蓝海,并与众多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有效激活了以赛营城兴业的潜在动能,必将在全球范围内整合和链接更多优质资源、释放更多机会清单,吸引更多头部企业及其生态伙伴“抱团”扎根新津,携手深耕未来,以共识、共创、共享、共赢的投资人眼光和合伙人理念,共襄区域经济数智转型、蓬勃生长的美好图景。

  • 欢太游戏充值如何退款?详细操作流程看这里

    如今,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未成年人开始接触和使用互联网,互联网为未成年人拓展学习和生活空间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些问题,比如网络沉迷、游戏误充值等等。如何减少未成年网络沉迷、切实守护未成年身心健康,成为社会广泛关注的重点问题。为此,欢太游戏不断完善欢太游戏充值制度,为未成年身心健康筑起保护墙。据了解,除了从实名登录、游戏�

  • 2020万人次创纪录!火车上人多到爆:列车员被挤出“夹子音”

    这个假期出行有多火爆,相信大家已经见过了各种各样的高速堵车新闻在火车、客车等各种交通工具上,也都是一个字。9月29日,有网友实拍了一段火车上的情景,连过道都站满了乘客,列车员都根本走不动,只能见缝插针,甚至踩在座位上艰难向前。另交通运输部预计,今年中秋、国庆假期间,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可达20.5亿人次,日均2.57亿人次,比2019年同期日均增长11.5%,比2022年同期日均增长58.8%。

  • 欢太游戏充值怎么退款?超详细的未成年人误充值退款流程

    在互联网技术不断发展的今天,网络已然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但与此同时,未成年网络沉迷问题也频频发生。长期沉迷于网络游戏,不仅影响未成年的学业情况,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也会受到影响。欢太也呼吁家长、游戏提供方以及社会各界关注和加入到未成年游戏保护过程中来,为未成年人营造安全、健康的网络游戏空间,切实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

  • 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直播地址 2023王者挑杯比赛赛程

    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即将在10月13日正式开赛,此次大赛将持续近一个月的时间,来自四个赛道共16支队伍参赛,下面就给大家带来2023王者荣耀挑杯直播地址和赛程详细安排情况。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直播地址:虎牙直播:搜索KPL进入KPL直播间观赛斗鱼直播:搜索王者赛事直播间观赛B站直播:搜索王者荣耀挑战者杯即可找到直播间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赛程安排:瑞士轮阶段:10月13日-1

  • ChatGPT预测狗狗币在2024年价格将达到1美元

    ambcrypto作者SuzukiShillsalot使用ChatGPT对Dogecoin未来价格走势的预测。当Shillsalot询问ChatGPT投资Dogecoin是否明智,ChatGPT的经典回答是不要在不做研究的情况下投资任何资产。ChatGPT认为长期投资Dogecoin具有战略意义,不过需要谨慎行事。

  • ChatGPT支持联网搜索:内容不再限于2021年9月前

    人工智能研究公司OpenAI宣布,ChatGPT现在已经可以使用微软的必应进行网上搜索。微软和谷歌已经让旗下聊天机器人进行网上搜索,并提供原始材料的链接,以提高信息共享的可信度和范围。OpenAI一直在快速开发面向消费者的工具,本周早些时候对ChatGPT进行了升级,使其能够生成图像并以语音回应不仅仅是文本。

  • OpenAI:ChatGPT不再局限于2021年前的数据 可浏览互联网

    凤凰网科技讯9月28日,OpenAI称,ChatGPT不再局限于2021年之前的数据;ChatGPT现在可以浏览互联网。自去年11月上线以来,ChatGPT用户一直要求以各种形式让这个大语言模型接入更多数据,3月24日,OpenAI宣布部分解除了ChatGPT无法联网的限制。5月,OpenAI宣布发向所有ChatGPTPlus用户开放联网功能和众多插件,当时ChatGPT相关插件已超过70个。

  • 2023创新数据安全生态交大会圆满落幕!

    数据安全一直以来都是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数据泄露事件的披露始终占据媒体的头条榜首。随着数字化的加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关键数据与敏感数据在网络运行。由于关键数据和敏感数据具有重要价值,因此它不仅仅是企业业务互动的核心,而且还是一种极具吸引力的攻击目标。那要如何有效地保护这些数据的安全?7 月 27 日,派拉软件联合鸿翼软件、深信服共同主办了“ 2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