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人人最新资讯  > 正文

人人App疑遭下架 人人App为什么被下架

2020-06-12 15:04 · 稿源:用户投稿

近日苹果AppStore应用商店上已经无法搜索到人人APP,疑似已经被下架,而在多个安卓应用渠道同样也无法搜索和下载,提示为“该应用内部优化中,暂不提供下载”。那么人人APP为什么被下架,官方对此如何回应呢。

据悉在2019年12月30日,新版人人App登陆各大应用市场,回归社交市场。这款人人APP其前身就是曾风靡一时的“人人网”,在回归之后也获得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不过在2020年1月,人人App就曾被工信部勒令下架,原因是侵害用户权益并未按要求整改。

对于近日人人网APP无法被下载,官方还未对此事进行回应。人人网APP的slogan为“上人人,找同学”其社交定位也十分明确,是定位那些曾经使用过人人网,或者想要通过人人网来寻找同学、校友的一款APP产品。

在如今社交平台被微博、微信等几大平台分割的市场中,人人网试图通过“学校——校友”这样的联系,来吸引到用户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