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苹果WWDC日程安排汇总 WWDC发布会活动时间表

2020-06-12 08:50 · 稿源:站长之家

2020年苹果WWDC开发者大会将在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22日正式开始,今年WWDC全程将采用线上的方式来举行,同时苹果也公布了WWDC活动的时间表,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观看本次的发布会。

1、特殊事件主题演讲

PDT6 月 22 日上午 10 点,

探索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所有Apple平台上推出的令人兴奋的创新和更新。主题演讲地址将直接通过apple.com,Apple Developer应用程序,Apple Developer网站,Apple TV应用程序和YouTube从Apple Park进行流式传输,并且在流式传输结束后也可按需播放。对于中国观众来说,主题演讲还将在腾讯,爱奇艺,比利比利和优酷上进行。

2、Platforms State of the Union

6 月 22 日,太平洋夏令时间下午 2 点(PDT)

Apple工程负责人将直接听取他们深入了解iOS,iPadOS,macOS,tvOS和watchOS的最新进展的消息。可以通过Apple Developer应用程序和Apple Developer网站按需提供国际联盟状态。它还将在中国的观众中在腾讯,爱奇艺,比利比利和优酷上播放。

3、100 多场工程设计讲座

从6月 23 日至26日举行 100 多次工程会议从6月 23 日开始,开发人员将能够通过苹果工程师主持的 100 多次以技术和设计为重点的会议,学习如何构建下一代应用程序。视频将每天在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 10 点发布,并将在iPhone,iPad和Apple TV上的Apple Developer应用程序以及Apple Developer网站上提供。全新的Apple开发人员论坛将于 6 月 18 日进行重新设计

4、全新的Apple开发人员论坛

将使开发人员社区与 1000 多名Apple工程师联系,以回答问题并进行技术讨论。从WWDC的第一天开始,任何人都可以搜索和查看论坛讨论以进行跟进,Apple Developer Program成员将可以发表自己的问题并直接向Apple专家学习。

5、一对一开发人员实验室(需预约)

6 月 23 日至 26 日

开发人员将可以与苹果工程师预约,他们帮助建立了Apple平台的最新进展,并提供了一对一的技术指导和详细信息有关如何实施新功能的信息。只要有空位,Developer Labs将对Apple Developer Program成员开放。

6 月 16 日,Apple将通过Swift学生挑战赛的决赛入围者名单来庆祝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开发人员,这是所有年龄段的学生都有机会通过创建自己的Swift游乐场来展示他们对编码的热爱。鼓励开发人员下载Apple Developer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将在 6 月 22 日之前共享其他WWDC20 信息。信息还将在Apple Developer网站和电子邮件中提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WWDC 2024官宣6月10日举行:史上最强iOS 18来了

    今天凌晨,苹果公司宣布,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0日-6月14日举行WWDC2024全球开发者大会,今年的主题预计将是AI。本次大会苹果将发布新一代iOS18、iPadOS18、macOS15、tvOS18以及watchOS11、visionOS2操作系统。具体机型如下:iPhone15iPhone15PlusiPhone15ProiPhone15ProMaxiPhone14iPhone14PlusiPhone14ProiPhone14ProMaxiPhone13iPhone13miniiPhone13ProiPhone13ProMaxiPhone12iPhone12miniiPhone12ProiPhone12ProMaxiPhone11iPhone11ProiPhone11ProMaxiPhoneXSiPhoneXSMaxiPhoneXRiPhoneSE2iPhoneSE3需要注意的是,iOS18可能将是iPhoneXR最后一个大版本升级。

  • 苹果WWDC2024定档:6月10日举行 iOS 18生成式AI将发布

    苹果今日凌晨正式宣布,备受瞩目的WWDC2024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0日至14日盛大举行。今年的大会预计将以AI为主题,届时将发布一系列令人期待的新操作系统,包括iOS18、iPadOS18、macOS15、tvOS18、watchOS11以及visionOS2。值得注意的是,iOS18可能将是iPhoneXR最后一个大版本升级,这对于那些仍在使用这款机型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重要的消息。

  • 苹果或推出AI应用商店 预计在6月的WWDC发布

    苹果计划在即将到来的WWDC2024上,向全球展示其融入AI元素的全新系统和软件。MeliusResearch的主管BenReitzes在接受CNBC的采访时透露,苹果有可能在6月的WWDC上推出一个全新的AI应用商店。根据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的报道,苹果还计划在今年的开发者大会上发布iOS18系统。

  • 苹果最强平板来袭!iPad Pro 2024发布时间曝光

    据爆料人MarkGurman透露,预计iPadPro2024将在5月的第二周亮相,这将是苹果历史上最强大的iPad。全新的iPadPro2024首次采用OLED屏幕,它采用了双串联OLED面板,这种屏幕结构具有两个发射层,相较于单层OLED面板,双层结构的屏幕亮度可提升2倍,使用寿命可延长4倍。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将同步推出两款配备M2芯片的全新iPadAir机型、适用于iPadPro的全新妙控键盘以及新的ApplePencil。

  • 苹果iPhone第一季度在华销量大跌19%:2020年以来最差成绩!

    据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最新数据显示,苹果公司第一季度iPhone在中国的销量下降19%,为2020年以来最差季度表现。苹果公司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的排名跌至第三,与华为大致相当华为销量却增长近70%,明显抢占了以往苹果主导的高端市场。在全球整体份额方面,苹果的表现不断被小米拉近,差距不断缩小。

  • 【数智的力量】2024数势科技产品发布会 现场精彩回顾

    3月28日,【数智的力量】数势科技客户大会暨2024大模型增强的数据分析产品发布会在深圳市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大会汇聚了行业领袖、技术专家和企业数字化转型负责人,共同见证了数势科技新一代数据智能分析产品的发布,并深入探讨了企业数智化经营的未来。通过提供基于大模型增强的智能指标平台、营销平台等系列产品,助力企业提升数字化决策能力,共创数智化的美好未来。

  • 演讲实录丨2024年瑞泰信息G+CRM3.0产品发布会全程回顾

    作为在数字化领域深耕行业数十载,在众多世界500强及中国制造500强拥有大量客户领先实践的数字化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瑞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24年3月21日正式向市场隆重推出AI时代助力成长型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智能CRM产品GCRM3.0以及支持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技术底座——低代码平台R平台。本次发布会邀请到瑞泰信息联合创始人/CEO孙海东先生、CTO蔡庆满先生、G事业部总经理刘军以及世界500强圣戈班集团旗下穆松桥CIO潘忠朋先生,字节跳动集团旗下飞书数字化专业李骁霖先生针对智能化时代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趋势以及实践进行了分享,在与会嘉宾观众的共同期待中,一起隆重发布了瑞泰信息GCRM3.0以及低代码平台R产品。【文末福利】如果有需要以上发布会资料,可联系我们免费下载。

  • 数势科技2024产品发布会 三大亮点提前曝光!

    【数智的力量】数势科技客户大会暨2024大模型增强的数据分析产品发布会即将在3月28日于深圳市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咨询专家、行业大咖、企业数字化转型负责人将齐聚一堂,见证大模型驱动的新一代数据智能分析产品——指标平台和智能分析助手的升级发布,并共同探讨企业数智化经营的未来。发布会将同步开启线上直播,嘉宾可扫描二维码远程观看。

  • 2024中国边缘计算20强重磅发布!华为第一

    日前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了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华为位居第一。边缘计算社区表示,历经两个月的严谨评选,包括榜单征集、线上投票、专家评审以及深度访谈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目前在工业自动化、智能交通、远程医疗等领域,边缘计算已经得到了广泛应用。

  • 刚刚!2024中国边缘计算20强榜单重磅发布

    2024年4月9日,备受行业瞩目的“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由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边缘计算社区长期致力于推进边缘计算领域知识传播和生态发展建设。请关注边缘计算社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