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西瓜视频直播收益计算最新资讯  > 正文

西瓜视频直播收益计算

2020-06-11 15:51 · 稿源:用户投稿

西瓜视频的直播分成比例是多少,怎么提现?西瓜主播按照的是否加入公会,分为 「个人主播」和「公会主播」,两者的收益计算方法各有不同,其中西瓜视频直播除公会以外一般都是钻石数量除以 20 等于收入。

1、个人主播。获取收益:个人主播主播靠礼物分成,分成比例为30%-60%不等;

2、月入 25 万个钻石以上的主播可以获得分成提高哦;

3、通过app【我的钱包】可查看钻石数和西瓜币,西瓜币不可以提现;

4、最低金额:个人主播提现金额最低是 5 元,提现次数无限制;

5、如何提现: 每月的 15 日(不含)之后 可以申请提取上个月以及之前的直播收益。

6、 iOS和Android用户均可以在西瓜视频app中进行提现。点击【我的】-【我的钱包】-【直播收入】,即可进入确认提现页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