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卖炒饭收款码被人掉包最新资讯  > 正文

卖炒饭收款码被人掉包具体经过介绍 微信收款码防掉包方法

2020-06-11 15:13 · 稿源:用户投稿

最近「地摊经济」兴起,很多朋友会选择在下班后摆摊赚钱。而据 @头条新闻 消息,罗先生夫妻在贵阳花果园卖炒饭一份炒饭 10 元左右,每晚要卖几百份炒饭。但 6 月 9 日凌晨,罗先生查看零钱明细才发现,二维码被人贴上一层换掉了,损失了近千元。他们气愤之余报警,目前正在调查。那么要如何防止收款码被人掉包呢?

微信一直备受人们的青睐,这不仅仅是因为它强大的社交功能,也源自其快捷的收付款功能。微信收款到处都是,很多小本生意的朋友会遇到微信收款二维码如调包了,怎么处理这样的问题呢?第一个大家要开启收款提示音。没有听到「微信支付收款到账XX元」的提示音,可以及时减少损失。

另外,用户可以申请微信收款商业版,这是一款可自助开通,免开发的微信支付收款经营产品。微信收款商业版为中小商户提供了便捷且丰富的收款经营数字化解决方案。

网友评价截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