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BM最新资讯  > 正文

继IBM,亚马逊暂停向执法部门提供人脸识别技术一年

2020-06-11 09: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1日 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亚马逊公司周三宣布,将暂停警方使用其人脸识别技术一年,因为许多美国民众抗议执法部门对有色人种暴力执法的行为。

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之死,引发了人们对脸部识别将被用于不公平地对抗议者的担忧。

批评人士指出,亚马逊的人脸识别服务很难识别深色肤色个体的性别,但亚马逊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已推动制定相关法规,以确保该软件的使用合乎道德。

亚马逊表示:“我们希望这项为期一年的禁令能给国会足够的时间来实施适当的规定,如果有请求,我们随时准备提供帮助。”

几个月来,国会一直在考虑是否对该技术进行监管。周一,IBM表示,将不再提供人脸识别服务,而其竞争对手微软则拒绝了部分销售,以支持相关法规,但并未暂停。

另外,马逊公司表示,将继续允许打击贩卖人口的组织使用其人脸识别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