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rm中国董事长被罢免最新资讯  > 正文

Arm中国董事长被罢免是怎么回事?附安谋科技声明全文

2020-06-11 09:15 · 稿源:用户投稿

6 月 10 日早间有消息称,安谋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简称「安谋中国」)董事长兼CEO吴雄昂被免职。有知情人士称「上一周一直在焦灼状态,还涉及到法人的替换等法律手续。」因此消息暂未对外公布。在不到半天时间内,ARM中国就在其官方公众号上发布相关声明澄清了上述传闻。

Arm 在中国的合资公司安谋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简称「安谋中国」)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声明称,安谋中国作为在中国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依照有关法律法规,吴雄昂先生继续履行董事长兼 CEO 职责。

声明称:「安谋中国未发生人事变动,董事长兼CEO吴雄昂(Allen Wu)继续领导公司。安谋中国”作为在中国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依照有关法律法规,吴雄昂先生继续履行董事长兼CEO职责。安谋中国目前运营一切正常,对中国客户和产业合作伙伴的支持和服务也一如既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