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智米最新资讯  > 正文

不插电可用20小时 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3图赏

2020-06-10 17:34 · 稿源: 快科技

日前,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3上市,零售价699元。新品添加清新负离子功能,内置负离子发生器,有效除菌降尘。

官方称,其采自真实自然风样本数据,高度还原自然风不规则频谱,风感细腻,柔和舒适,拂面而来,仿佛置身雨后的森林深处。

设计方面,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3立杆采用铝合金材质,阳极氧化处理表面,1.5mm高强度壁厚。底座和扇罩为ABS材质,耐老化不易变色,底座内部材质使用耐腐蚀镀锌钢板配重。

该风扇搭载日本美蓓亚直流无刷电机,7羽扇叶,配合流线型倒流风罩,细密切割空气的同时保证格外静音,最小挡几乎听不到声音。

落地扇内置33.6Wh电池,无线使用可达20小时,整机3.5Kg重。插电即充,4小时充满。

个性化功能方面,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3支持100挡风量调节,4挡摆头角度,支持米家APP或者小爱音箱语音操控,还配有蓝牙遥控器,无需对准也能轻松操控。

另外,根据智米测算,最小挡功率低至2.5瓦,一夏天电费约不到1块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