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西圣新款Armor最新资讯  > 正文

西圣新款Armor挂脖蓝牙耳机将登顶运动界

2020-06-10 16: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西圣官方宣布,2020.6.10西圣新款Armor挂脖式运动蓝牙耳机正式开始上线。未上线前,这款耳机已被众多发烧友期待,且有Armor挂脖蓝牙耳机在性能配置各方面都可以和Bose sound sport抗衡传闻。高调上市,不容小嘘根据我们的了解,西圣花费了巨大心血去提升Armor耳机的运动强度,为了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殷晓雨代言兰士顿运动耳机,倡导健康运动理念

    3月25日,兰士顿正式官宣半程马拉松百冠王殷晓雨成为品牌代言人,双方将在专业赛事与产品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健康运动事业赋能,共谋运动音频领域新发展!自2007年踏入田径场起,殷晓雨已经在塑胶跑道上留下了无数的足迹。到了2015年,这位曾经青涩的中长跑运动员从省队退役,转在广东梅州的嘉应学院攻读“运动训练”专业。兰士顿新品AirFit运动耳机兼顾运动的轻量化和稳固性,精准匹配骑行、徒步、越野跑等多种运动需求,让你在长距离户外运动环境中保持舒适佩戴体验,配备柔软旋翼液态硅胶材质耳挂,大幅提升佩戴舒适和稳固性,IPX5可水洗设计和仿生海螺式回音腔体结构,让用户在运动时避免担心耳机脏污的风险,拥有音质的同时兼顾环境音,让运动更加安全。

  • 和维达联名款抽一起 共庆与凤行完美收官

    作为与凤行的联名款,维达超韧PlusM码挂抽可以说展现出了不凡的魅力,这是一款结合了维达品牌优质卫生纸和热门影视IP《与凤行》的联名产品。这款产品不仅保留了维达超韧PlusM码挂抽的优质特性以《与凤行》的独特人物cp元素为设计灵感,为消费者带来了不错的使用体验。这款产品不仅是日常生活中的实用之选,更是一种展现个性和品味的选择。

  • 百度ARM新款AI边缘计算盒来了!内置80余种场景算法,加速企业智能化升级

    以“AI芯片·AI应用·AIoT”为主题的瑞芯微第八届开发者大会在福州隆重举行,本次大会集结了各类前沿技术,吸引了数千名来自全球的AI技术爱好者、企业代表、学者和研究人员。多位重磅嘉宾围绕AI技术、AIoT新硬件的产品与算力需求分享智见。百度ARM云在AI核心引擎的强大驱动下,坚守用户至上、客户为先原则,积极运用新技术,为产品注入新功能,打造全新体验,致力于为客户构建更智能、更高效、更专业的智慧应用产品。

  • 终于,又一AI新品“登顶”美国总榜

    最厉害的是Ava整个团队不超过5个人,甚至是在一周前才开始招聘第一位产品经理、第一位产品设计师。一个人“带出”一款登顶应用上文截图中,除了大多数人从未听说过的Ava,余下7款产品全都是用户和创业者熟悉的美榜常客。还是要说Ava这次并不讨人厌的愚人节营销,让我们看到了一种有趣的新式增长,同时也让AI创业者们再一次反思,AI到底在解决什么问题、有没有真正�

  • 多地高校禁止学生床帘 因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等原因

    近期多地高校禁止学生在宿舍挂床帘,主要原因是床帘存在一定的消防安全隐患,易燃品一旦失火可能威胁学生生命财产安全。床帘也可能阻碍宿舍卫生检查、增加工作量、阻碍通风采光、滋生细菌等有害物质,对学生健康构成威胁。多地高校出于消防安全、健康、人际交往等考虑,禁止学生在宿舍挂床帘。

  • 一度登顶日榜,日本人偏爱AI大叔?

    最近编辑部在日榜上就观察到“AI大叔”产品冒头,本来以为奇葩且一波流的它,在榜时长远超我们的预期。“AI大叔”产品「話聞くよおじさん」一度登顶日本iOS下载总榜|图源:点点数据从微软的「小冰」到字节的「豆包」,这些AI产品无一例外都以年轻女性的形象呈现。翻阅这款产品的评论区,你会不止一次看到这样的评价,“谢谢你听我说话,不好意思我又哭了。

  • 特斯拉发布新款 Model 3 Performance:售价33.59万元 第三季度交付

    特斯拉正式揭开了全新Model3P的神秘面纱,售价33.59万元,预计交付日期为2024年第三季度。新推出的特斯拉Model3Performance,不仅继承了特斯拉一贯的高品质与卓越性能,更在细节之处展现了品牌的匠心独运。相信凭借其卓越的性能和合理的价格,新款Model3Performance定将成为市场上的一款热销车型。

  • 余承东:轻舟已过万重山 直云帆济沧海

    今天下午,在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新品发布会接近尾声时,余承东引用了轻舟已过万重山直挂云帆济沧海”作为结束语。此前在2023年8月份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余承东曾提及轻舟已过万重山”,引发了广泛关注。余承东还宣布,HarmonyOSNEXT鸿蒙星河版将于华为开发者大会HDC2024开启Beta测试,时间定于2024年6月,这场全球开发者盛会值得期待。

  • 腾讯机器人研究登顶刊 能像真人一样丝滑操作

    腾讯RoboticsX实验室最新研究取得突破,他们开发了一套通用双臂协同灵巧操作框架,这一成果已经发表在机器人领域顶级期刊《IEEETransactionsonRobotics》上。这个框架的最大特点是它能够模拟人类的操作方式,具备丝滑操作的能力,并且在与人类的协同工作中表现出色。腾讯RoboticsX实验室的这项研究成果标志着通用双臂机器人系统的一个重要进步,为机器人技术的发展开辟了新的

  • 抗衰的“新宠”NAD+是什么?如何补充更高效?

    随着科学家发现NAD与抗衰老的关系,NAD的补充剂逐渐成为广受科研界、富豪圈、投资界追捧的最新一代抗衰品,被《nature》、《cell》等世界级科研期刊追踪报道,NASA用NAD的补充剂来保护宇航员免受太空辐射、修复DNA,哈佛大学医学院教授大卫·辛克莱、李嘉诚、潘石屹等精英富豪则长期服用NAD的补充剂用于抗衰延寿。尽管NAD成为上层人士抗衰老的新宠,但仍有不少人对NAD是什么表示疑惑。除了可以服用专门的NAD补充剂之外可通过健康饮食、定期锻炼和保持良好睡眠的方式,来保持体内一定的NAD水平,达到保持身体健康年轻的目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