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违规最新资讯  > 正文

即刻APP下架一年后恢复上线 曾因违规收集用户信息被通报

2020-06-10 15:44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10日消息,即刻官方微博今日发文称,即刻app恢复上线,并增加了一些新功能。

全新上线的是即刻7.0版本,相较上一个版本,主要新增功能包括:心情日记、足迹地图、头像弹一弹。

2019年7月12日,即刻小秘书发布消息称,即日起将进行技术升级,升级期间即刻App暂时无法使用。官方未就下架原因给予说明。

据悉,在下架之前,即刻 App 曾因违规收集用户信息被广东网警通报。

7月5日,广东网警通报了2019年第二季度超范围收集用户信息App清理整治的工作情况,监测发现,1048款App存在超范围收集用户信息行为。其中,包括即刻App在内的多款应用存在超范围读取用户通话记录、短信或精确位置等安全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