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快手小店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小店上怎么才算虚假交易

2020-06-10 15:1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快手小店上有时候店家被封就是因为会提示你有虚假交易,那么在快手小店上怎么才算是虚假交易呢?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1、所谓的虚假交易就是指商品推广者通过不正当方式获取虛假的商品销量、店铺评分、商品评论或成交金额等,造成妨害、干扰消费者购物权益的行为。

2、自卖自买:商品推广者使用自有账号、自行注册新账号或操纵其他账号,冒充消费者身份购买自家所售商品,借此增加商品销量、评论数等的行为。

3、物流造假:通过使用虚假的或重复使用的物流单号、空包发货或不发货等虚假物流手段来进行虚假交易、提高商品销量等。

4、利用设置优惠券的方式进行虚假交易。

5、利用第三方(包括其他用户)提供的工具、服务或便利条件进行虚假交易。

6、其他非正常交易手段来提高商品销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