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即刻APP最新资讯  > 正文

即刻APP恢复上架 新增了“足迹地图”等功能

2020-06-10 13: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0日 消息:即刻app于 6 月 10 日正式回归,据相关网页显示即刻app于 2019 年 7 月 12 日下线,于今日正式回归。

目前苹果和安卓各大应用市场均可以下载全新7. 0 版本,新增心情日记、足迹地图等功能。在等待回归的这段时间,即刻还开发了 6 款app:小宇宙、快鸟返利、橙、即士多、Comeet、Pingpal。

资料显示,即刻是一款基于兴趣的信息推送提醒工具,支持 iOS和Android 平台。用户可以通过即刻关注自己感兴趣的人物、资讯和事件,即刻会跟踪相应的动态,并通过推送通知让用户及时获取自己关心的信息。

企查查显示,即刻公司全称为上海若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已融资至C轮,投资方包含腾讯投资、真格基金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