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比亚迪最新资讯  > 正文

价值12万汽车网上定价1万 顾客拍下后4S店不认了

2020-06-10 11:29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据媒体报道,河北石家庄的梁先生在天猫发现一款标价1万元的比亚迪汽车,在付了定金后4S店却以标错价为由拒绝提车。

报道称,6月6日梁先生在网上浏览时发现一家店铺的比亚迪e2标价是一万块,由于之前也关注过这辆车,并且刚好赶上618,以为是商家活动就赶紧下了单。在支付了1000元的定金后,也收到了天猫发来的订购成功的短信,但他要提车时,4S店以价格标错、此为试驾套餐为由让他退款

在打电话要求提车时,4S店先是以实习员弄错了价格为由,拒绝了提车要求,让梁先生退款,并将定价改到了11.98万。在随后的沟通中,4S店又以梁先生购买的是试乘试驾的套餐为由,拒绝提车要求。

梁先生称,商家店铺上面交易保障的承诺(门店违约(方案不履约、交车周期延迟等),定金退一赔一,天猫平台“保障),但店家说没有定金退一赔一,它就是一个标价一万块的电子凭证,剩下的钱要去实体店凭验证码交付。现在我就想让4S店按照一开始我拍的这个价把车给我。

天猫方面称,顾客有自主选择退款的权利,由于车辆在4S店存放无法强制其发货,会将该问题反映给相应的监管部门进行处理。如果顾客想要申请定金退一赔一,平台也会帮忙处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