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IBM最新资讯  > 正文

IBM不再提供、研发人脸识别技术

2020-06-10 10:48 · 稿源: Donews

DoNews 6月10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据CNBC报道,IBM不久前宣布,它将不再提供任何人脸识别和人脸分析软件。除此之外,IBM也将不再针对这项技术进行研发。

IBM CEO Arind Krishna在提交给美国参议员和众议员的一封信中表示,坚决反对并且不会容忍将任何人脸识别技术用于大规模监视、种族歧视、侵犯基本人权和自由或任何与其价值观和信任与透明度原则不符的目的。

Arind Krishna还表示,国家政策应鼓励和促进使用特定技术,来提高警务透明度和问责机制。

据AXIOS报道,IBM表示,它的这项决定,是公司内部经过数个月的讨论后作出的,并且它依然会在有需求时,为现有的客户提供支持。但它将不再宣传、推销和更新这些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