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孙燕姿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孙燕姿直播回放 孙燕姿20年线上直播演唱会全程回顾

2020-06-10 08:50 · 稿源:用户投稿

6 月 9 日是孙燕姿出道 20 周年的日子,由于疫情没有办法和大家在线下见面,孙燕姿选择与歌迷一起聊聊天唱歌歌,没有精致的华服与妆容,只有各种好听的歌曲。

孙燕姿直播

孙燕姿第一首《逆光》唱罢,燕姿透露自己其实光着脚,并表示光脚唱歌是她一直以来的梦想。接下来下,孙燕姿清唱得《绿光》《我怀念的》《风衣》《雨天》《 180 度》《同类》等热曲,以及带乐队的《逆光》。

孙燕姿在刚开始就告诉了大家这场直播的意义,就是为了和粉丝一起庆祝自己出道 20 周年。今年虽然因为疫情的原因,没有办法和大家在演唱会和大家见面,但是孙燕姿依然觉得很幸运,可以用科技的手段和大家见面,聊天。这也是她第一次用这种方式和大家见面,所以看得出有一丝丝的小紧张。

孙燕姿20年线上直播演唱会全程回顾

孙燕姿出道 20 周年线上直播演唱会视频全程回顾:点击观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演讲实录丨2024年瑞泰信息G+CRM3.0产品发布会全程回顾

    作为在数字化领域深耕行业数十载,在众多世界500强及中国制造500强拥有大量客户领先实践的数字化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瑞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24年3月21日正式向市场隆重推出AI时代助力成长型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智能CRM产品GCRM3.0以及支持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技术底座——低代码平台R平台。本次发布会邀请到瑞泰信息联合创始人/CEO孙海东先生、CTO蔡庆满先生、G事业部总经理刘军以及世界500强圣戈班集团旗下穆松桥CIO潘忠朋先生,字节跳动集团旗下飞书数字化专业李骁霖先生针对智能化时代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趋势以及实践进行了分享,在与会嘉宾观众的共同期待中,一起隆重发布了瑞泰信息GCRM3.0以及低代码平台R产品。【文末福利】如果有需要以上发布会资料,可联系我们免费下载。

  • 凤凰传奇演唱会堪比军训现场:场荧光棒动作整齐划一

    凤凰传奇在江苏常州举办演唱会,观众们举起荧光棒,动作整齐划一,有如军训现场一般。有网友表示,这种整齐划一的动作对于有强迫症的人来说简直是福音。有歌迷表示,凤凰传奇的歌曲一直以来都被广大观众视为经典之作,它们优美的旋律和动人的歌词让人难以忘怀。

  • 凤凰传奇演唱会堪比军训现场:荧光棒挥舞整齐划一

    凤凰传奇在江苏常州盛大举办演唱会,现场观众热情高涨,荧光棒整齐挥舞,场面壮观宛如军训现场。这一景象在网络上引发热议,许多网友纷纷表示,这种整齐划一的动作对于有强迫症的人言,简直是一种视觉享受。无论是在演唱会现场还是日常生活中,这些歌曲都能带给人们无尽的欢乐和感动。

  • 抖音:打击中奖、送礼物、倒卖演唱会门票等拉黑欺诈行为

    昨日抖音发文称,近期,平台在日常巡查中发现部分账号通过中奖、送礼物、倒卖演唱会门票等由头,诱导用户支付押金、运费、高价门票等费用,随即拉黑用户,造成其财产损失。抖音安全中心表示,今年2月中旬以来,此类欺诈信息有明显上升的趋势,虽然金额不大,但覆盖群体广,平台针对此类风险每日提醒用户超过20万次,但仍有部分用户遭受损失。”抖音安全提醒大家,任何形式的购物都请认准正规渠道,如在平台发现异常行为,可通过站内或邮箱举报,抖音也将持续治理违规行为和不良内容,涉及违法犯罪的线索将上报公安机关,和大家共同维护“网络安全”。

  • 候补演唱会门票收6%手续费 网友吵翻:吃相太难看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从去年开始,演唱会门票就极为抢手,尤其周杰伦、伍佰等热门歌手的门票更是一票难求。值得注意的是,近期却有大量网友吐槽售票平台吃相难看”。据介绍,根据大麦网的规定,当门票卖光时,用户可以使用候补功能在线购票,需要先预付全款,待该项目有新增库存时,按照候补订单的付款顺序进行优先匹配抢票。虽然整体流程与12306上候补火车票相似

  • 实景自动直播系统2.0重磅升级,搭建属于自己的平台自动直播系统!

    什么是实景自动直播系统?实景自动直播系统,是一款操作简单,帮助商家实现低成本、常态化、自动直播的直播神器,它不需要电脑,只需一、两台手机就能实现实景自动直播!除了自动讲解,它还能够与观众互动、回复直播间提问、售卖商品等。实景自动直播系统为什么爆火?实景自动直播系统自从去年爆火之后,热度一直不减!一方面,越来越多的商家看到了直播能够带来巨大的流量曝光和不错的成交转化,另一方面,各大电商、本地生活平台纷纷加入了直播功能,如美团、支付宝、百度、闲鱼等等,相较于短视频,直播具有操作简单、曝光时间长、更真实、流量更精准、互动性强、更有利于及时成交等优点,正在成为商家经营的刚需和各大平台的标配。不仅是本地生活商家,对于很多行业的实体店来说,只要有直播需求,想要更低成本常态化直播,同时又能给门店带来更多的流量和销量,都适用自动直播助手。

  • 唐家三少宣布停更:已经连续创作20年 身心疲惫

    知名网络文学作家唐家三少,近日宣布将暂停更新作品,表示自己已经连续创作了20年,身心疲惫,需要休息调整。唐家三少自2004年2月写下处女作《光之子》以来,便踏上了网络文学的创作之路。期待他在休息调整后,能够再次为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 抖音演出助推“张学友演唱会北京站”圆满收官,创新营销24天歌迷联欢

    春暖花开时节,没有什么比看一场酣畅淋漓的演出更能让人感受美好!从3月29日到4月21日为期24天的“张学友60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圆满收官,抖音演出作为宣发合作伙伴,以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助力张学友北京开唱。除了整合线上宣发动作,抖音演出还联动北京文旅开展「漫步北京之抖音花朝会:北京的春天与你“友”个约定」主题活动、携手朝阳文旅集团在朝阳公园打造「春�

  • 12306开秒秒没!官方回应:先放全程票 中间车票可等候补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今日,12306开售五一假期前一天4月30日”的车票,但不少网友吐槽称,12306APP开票即候补”准备十分钟,抢票一秒空”。对此,据国内媒体报道,北京铁路客户服务中心向其回应称,过路车放出来的车票确实没有全程车的票多,一般会先放出全程的车票,中间站会根据比例放票,所以票额较少。工作人员表示,全程票售不完的情况下,会在发车前24小时之内重新调整比例,再次放票,可以尽早下单候补车票,目前候补上车票的几率还是比较大的。此外,中国铁路此前曾发文介绍,在运能阶段性紧张时,铁路部门会把长途列车的票额,优?

  • 怪兽AI数字人直播系统:跨境全球直播体验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直播行业逐渐崛起并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在这个背景下,怪兽 AI 数字人直播系统的发布无疑是直播领域的一次重大突破。这款直播系统不仅适合全 网直播,还支持多种语言,为跨境直播平台提供了强大的支持。更值得一提的是,它还具备企业知识库大模型定制和智能回复直播间问题的功能。本文将深入探讨怪兽 AI 数字人直播系统的特点和优势,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