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历史!IDC:谷歌2019年售出720万台Pixel手机

2020-06-10 08:09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IDC副总裁及分析师Francisco Jeronimo在推上公布了谷歌Pixel手机2019年销量统计数据。

IDC数据显示,2019年谷歌卖出了720万台Pixel手机,同比猛增52%,是历史最好销量成绩。

当然这一成绩也不并不令人意外,以往Pixel手机的售价高企难以普及,而去年谷歌首次推出了平价系列Pixel 3a、Pixel 3a XL,降低了入手门槛。

不过时间进入2020年,谷歌的Pixel 4系列并未延续这一增长趋势,据此前消息称,谷歌前两季度仅售出了200万台Pixel 4设备,相比之下Pixel 3系列销量为300万台,Pixel 3a销量为300万台,甚至还有下降的趋势。

谷歌歌Pixel首席影像工程师Marc Levoy也因销量不佳在3月份离开了谷歌,甚至还有消息称,谷歌将降级Pixel 5,为其配备骁龙765G,而非以往的旗舰处理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