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酷派最新资讯  > 正文

昔日国产四大天王之一!酷派cool 10预售:899元/仅2581人下单

2020-06-09 17:08 · 稿源: 快科技

酷派是国产知名手机品牌,曾比肩华为,也是全球首家推出CDMA/GSM双模双待的手机品牌。

这家公司曾经与中兴、华为、联想并称为中国手机四大天王,简称“中华酷联”。

如今酷派的表现已经大不如前,新机也不再成为行业的焦点。

6月9日消息,酷派新机cool 10在京东预售,售价899元,提供琉璃黑、魅光蓝、莹贝白三种配色,三种配色的预售量分别是1077件、865件和639件,共计2581台。

核心配置上,它采用6.517英寸水滴屏,配备6GB内存与128GB机身存储,搭载联发科 MT6758处理器,内置 4900mAh 电池,后置1600万AI三摄,前置800万像素,支持软件八重分身、三笔定位快速查找联系人等功能。

此外,酷派cool 10预装COOLUI 9.0B智能系统,支持应用分屏,内置游戏模式,后台CPU全力冲刺,来电接听后自动切换到后台并开启免提,给玩家沉浸式游戏体验。

它将于6月12日正式发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Redmi Pad SE上架:899元

    Redmi昨晚推出了价格仅为899元起的RedmiPadSE平板电脑。这款平板电脑的售价、配置和功能都得到了提升。这款平板电脑可以在本地播放1080p视频长达15小时,并且最长可以在没有充电的情况下保持73.2天的待机时间。

  • 899元起!Redmi Pad SE平板在国内上市:骁龙680处理器

    在Redmi的新品发布会上,RedmiPadSE平板正式在国内上市,售价899元起。RedmiPadSE采用了全金属一体机身设计,提供黑色、绿色、紫色等多种配色选择。RedmiPadSE平板的售价如下:6GB128GB版本:899元;8GB128GB版本:999元;8GB256GB版本:1299元。

  • 899元起!Redmi Pad SE平板发布:11寸屏幕、73.2天超长待机

    RedmiPadSE平板在国内发布,售价为899元起。该平板采用黑色、绿色、紫色等配色,Unibody全金属一体机身,机身轻巧,厚度仅为7.36mm,官方称经过30项品质测试。这款触控笔采用被动电容原理,无需充电,电容屏都适用,笔身为金属材质。

  • iPhone 15 Pro钛金属蓝色版破发 1TB价格贵899元

    深圳市第三方渠道的报价结果显示,iPhone15Pro的三个版本全部破发。破发机型主要集中在钛金属蓝色款。iPhone15Pro的A17Pro芯片还搭载了光线追踪技术,使得手机能够更加精细地模拟光线变化,带给用户更震撼的视觉体验。

  • 为小米14让路 小米13 Pro降价:12 256G到手4899元

    据爆料,小米14系列最快会在10月底登场,目前该系列已经获得入网许可,包含小米14和小米14Pro两款机型。随着小米14系列发布时间的临近,上一代旗舰价格有了明显下调。核心配置上,小米13Pro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支持120W有线闪充、50W无线充,配备4820毫安时电池,内置澎湃G1电池管理芯片。

  • 之王 Redmi Note 13 Pro 明天首销:1899元

    小米集团卢伟冰预告,RedmiNote13Pro将于明天正式首销,起售价是1899元,拥有子夜黑、镜瓷白和浅梦空间三种配色。这是Redmi史上体验最好的Note系列机型,堪称是千元王者”。更重要的是,它还支持IP68防尘防水,采用19组防水关键结构件、全新金刚骨骼架构,整机结构加强;四大严苛场景通过56项旗舰测试,10大关气密性检测通过率高达100%支持湿手触控。

  • 吃惊吗?2399元就能买安卓最强处理器 苹果要7999元

    不少人吐槽如今的安卓旗舰越来越贵,让苹果iPhone显得越来越有性价比。但整体来看,除了极个别机型,安卓旗舰的价格与苹果iPhone的差距还是非常明显的。努比亚Z50的8256GB版本,也成为2023年9月份安兔兔2000-2999元手机性价比榜单冠军!作为对比,搭载苹果A17Pro处理器的最便宜机型是iPhone15Pro128GB版,价格为7999元,是努比亚Z50价格的3.33倍!其实,大家买手机不必溢价追新,可以在过去2年内找一些安卓旗舰看看,很可能找到既便宜、性能又强的心仪机型。

  • 预售25.99起!极越01六小时订单达9856台

    旗下首款车型极越01六小时订单达成9856台。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将会提供单电机以及双电机版本,单电机最大功率为200kW,双电机版最大功率为400kW,0-100km/h加速时间为3.8s,电池来自宁德时代100kWh电池,CLTC续航里程可达720公里。

  • ROG游戏神器开卖:1080P、540Hz 6999元你会买吗?

    ROG游戏神器开卖:1080P、540Hz6999元你会买吗?在COMPUTEX2022期间,华硕曾宣布与NVIDIA联手打造500Hz的电竞屏幕,如今ROGSwiftProPG248QP便是其成果,并于CES2023首度公开。该显示器也用上了全新的伸缩收折的底座支架设计,释出更多桌面空间,让玩家更恣意摆放设备,以便大展身手。

  • 1899元起!小米Redmi Note 13 Pro 发布

    小米在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RedmiNote13系列手机,其中最高端的RedmiNote13Pro定价为1999元起,首销到手价为1899元起。RedmiNote13Pro是Redmi首款采用定制曲率的曲面屏手机,拥有优雅的小弧面握感,超窄边框和2.37mm小下巴。RedmiNote13Pro首销到手价:12GB256GB版本:1899元;12GB512GB版本:2099元;16GB512GB版本:2199元,预售已经开始,9月26日10点正式开售,并且首销用户还可获赠一年碎屏保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