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主播带货佣金多少

2020-06-08 17:1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现在很多快手的主播都在带货,一些新手的主播也想加入到带货的大军中,所以很关心快手主播带货的佣金大概是多少,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1、首先佣金是完全要看个人的,不同的人佣金也是不同的,其中会根据你跟产品方协商的结果来看。

2、你的粉丝数量越多,自然对方会付给你更多的佣金,有一些会有保底的协议,或者是根据实际带货卖货的情况来看,根据预期的销量差距多大,都会影响到佣金。

3、有的快手主播爆料过,一般比较火的主播佣金一般为销售额20%。

4、对方都会根据你的粉丝数、点赞数、直播报价等等来确定具体的佣金额度,所以你如果是一个拥有大量粉丝群体的主播,话语权自然是比较大,如果是比较小的主播,很可能就要看你自己的心理预期的佣金是多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