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西瓜视频审核需要多长时间最新资讯  > 正文

西瓜视频审核需要多长时间

2020-06-08 15:32 · 稿源:用户投稿

西瓜视频是字节跳动旗下的 PUGC 视频平台,通过个性化推荐给用户提供视频内容服务,用户通过评论视频内容或以金钱进行打赏与视频制作者交互。西瓜视频要追赶 B 站的势头。现在有的网友下载了西瓜视频,通过这里上传视频,发现审核时间很慢,那么需要审核多久呢?

1、现在西瓜视频平台对发布的内容的要求越来越严格,所以审核的时间不是固定的。

2、西瓜视频审核快的话几秒就审完,慢的则需要一天,还是根据自己发布的内容优劣决定审核的时间,首先要看内容是否违规,另外视频的清晰度,内容丰富程度也是有一定影响的。

3、另外,想尽快审核通过的话可以多尝试最近推出的新话题,一般审核都是比较快的。

4、在西瓜视频上传的视频一般不会超过 2 小时还没审核,要是超过 2 小时,可以登录头条号后台,点击右下角的问题咨询,就可以咨询官方客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