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远程学习最新资讯  > 正文

研究称美国5000万学生转向远程学习是“失败”的

2020-06-08 10: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8日 消息:为了应对新冠疫情,美国多个学校在三月份关闭了校园,并采取了线上的方式进行教学,包括了从幼儿园到 12 年级的 5000 万学生群体。

不过根据最新的研究显示,这种在线教育的成果是“失败的”。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随着新学年的结束,学生、老师、家长和管理人员的成绩已经出来了:这是一个失败的尝试。

主要问题包括,许多学校不会要求学生做任何作业,另外有些学生也不具备在家里远程上课的条件,根据数据,约有 970 万美国学生不能连接到互联网。

根据教育研究机构NWEA初步研究预计,接触科技产品较少的少数族裔和低收入家庭的孩子,以及受经济衰退影响更大的家庭,受在线学习不利影响最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